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L-ove》


©2007-2010 ~laurapora

记不记得我说了很多个L,让妳都以为我在叫妳?其实,是也不是的。我说我有好多L在我的生命里,妳就是其中之一。也许妳没发觉,我好多的名字都有L,我姓李,英文名叫Leif,别名叫Lei,笔名叫离,甚至从前游戏里有个名字是Lyan,而我的星座是狮子座Leo,名字不是刻意选L来取,所以L对我的意义很特别。

而为什么妳会是其中一个L,妳应该明白。

谢谢妳,帮我完善了自己在很久以前下的决定。记忆中,我似乎不曾告诉过别人自己有过这样的决定,就好像一种对自己的约定一样。如果世界末日真的来临,我一定会和我的爱人一起见证那一刻,就好像照片里的那对男女一样,紧紧相拥在一起。

我从来未曾想过自己会遇见一个善良得那么直接的女孩,我知道那一定不是做作,因为没有这个必要。打从一开始,我便不觉得自己爱错,也不曾后悔爱过……因为我知道我很爱,尽管我爱的人未必爱我,尽管我爱的是罪,爱得多么让人忌讳。

我知道这有多么困难,甚至妳也不看好我,朋友……朋友。

妳问我为什么?为什么不停地看妳的部落格?这个问题我本想说妳问得傻,可是发现原来自己从来没有直接告诉过妳答案。那是因为,我-爱-妳!我在后还要打个哈哈,是担心妳生气,还要掩饰自己的不自然……只有在这里,我才能够轻易放肆……

我们之间不就是一副拼图吗?我猜我手里拿着的是最后一块,可是拼图还没开始拼,怎么让我放得下最后一块?我自作聪明地猜,妳也许已经找到了原因,可是却没有勇气承认而已。我不知道,我只是在猜,一厢情愿地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