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我很卑鄙的》


©2008-2010 ~jestesmojakokaina

看八字说命,从出生到六十,看的只是自己信不信命。

老师父说我命中缺木,化解的方法只有靠后天补救,意思就是指找个妻子最好命中带木的。我当时想,若果以后真找到个命中相克的,也许也得认命了。他还说我在出生的时期,命中可能曾经会有出现过家人夭折的,那是我的哥或姐吧?

后来,自己忍不住就查了查妳的生日……老师父说挺适合自己的八字时,本来不抱着什么想法的我是愣了一愣,还忍不住重复问了问。卑鄙点儿说,我是挺欣喜的,可是更多的是可悲。

其实我骗妳的,我想我是不会回来了。也许,这样的天使才像个天使,只在妳有需要的时候才出现,这样其实不是更好么?

那个部落格,别停写……好不好?我真的很喜欢,至少有些东西只是给我一个人的。我想,如果妳有什么事情想告诉我,就写在那儿好了……那样最好了。

拜拜。

6 comments:

  1. 话说我是双木林啊,有2个木,可惜已作他人妇。paiseh……

    ReplyDelete
  2. 老妮,妳是存心来笑我的是不是?呵呵,才不看名字呢

    ReplyDelete
  3. haha....不然你看啥。

    ReplyDelete
  4. 我们生日一样,你是啥?跟年份有关吗??

    妮妮妮妮妮

    ReplyDelete
  5. 跟年份也有关,所以我们的命不同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