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更好》


©2010 *Karisca

看着荧幕,有点儿沉默,有点儿不知所措。

出外吃饭回来后,我睡了又睡。不晓得是真的很累,还是等的是什么。昏昏沉沉夹带着断续的咳嗽声,发现自己的脑袋还是一片空白,当自己在想不该想的事情时,脑袋就该留白。我知道这样说起来,像是在乞讨着别人的同情,可是我却不知道,如果不写了,那自己还能做些什么?

原来我想要用些什么事情来淡忘,也不容易。

我以前讨厌有些人,为什么总是在面对着问题却逃跑了?可是,今天我竟然就要学会逃跑,因为这样才不会让妳为难,更不用在妳的面前装。

别乱吃东西,找些别的事情做吧。我想妳会做得比我更好,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