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江家儿》

现在全城最热的话题应该就是江家儿为情自杀吧?

我大胆猜测,十个大马网民之中至少有七八个听说了这事儿。话说才不久前,连我妈都向咱三兄弟姐妹提起了这段新闻,然后对着我们警告了一回。我想,网上许多的部落格也在写,我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

最近似乎好多少男少女都很崇拜江家儿哪……嗯?跑题了?

才没!

骂江家儿的,我心里已经骂了一百遍。现在骂的是你们,对,就是你们这群乳臭未干的家伙!小弟小妹们,难道我们相隔的年代已经那么久远,久远到我已经不能够搭上你们的思维频率?


©2008-2010 ~desolated-loner

同情江家儿的,你们滥同情些什么?他死得很惨吗?被虐了,还是被陷害谋杀了?用你们的直脑筋想想,他不是死得其所吗?无情地说一句,他想死难道你还想代他死?你不让他死,他倒是很难过呢!

同情?我倒是挺同情他的家人,还有那个无辜的女生!因为他们才是被伤害最深的,甚至因此一辈子活在他的阴影当中。你们的脑袋如果还能运动那浅显的逻辑的话,请认清下事实,到底谁才是最可怜的人。

江家儿口口声声说自己多爱那个女生,以及自己的家人……请问到头来他给了什么?

你理直气壮地说,他付出了自己的生命!

我呸!

那女生,还有江氏一家要他的命干嘛?!他那一条命又值些什么?他那一地的鲜血让清洁工人倒了胃口一天又带来了什么?他那一身骨肉皮除了压毁了别人一辆车又贡献了什么?反观他父母除了赔了个儿子,还要赔钱呢!

你说,他为了爱付出了什么?付出了什么?!

而你们,称赞他的有之,想要追随他的更是有之。试问在如今这个时代,四个月的感情,你们能够经历得多少?经历些什么?能够生死与共了么?再问一句,到底是什么企图和什么样的爱,会把自己所谓爱得死去活来的女生赤裸裸地抛出来,然后告诉所有人————“我他妈的就是因为她才死的!!!!!”

这样的一个男人,竟然有人说“你真的是一个好男友”,竟然有人封他为“大马情圣”,更堪者还在面子书上说要帮他建座庙的……我不禁怀疑,这片土地的男人难道都死光了?

写这篇的时候,我已经想过应该有不少人会说……请尊敬死者,或者认为我在为部落格积攒人气什么的。不好意思,我的想法并不一样,还是要写一篇骂一遍。

很简单,因为不是每一个死者都能够赢得别人尊敬的。再说,这儿实在荒凉得紧,咱都看心情写字,所谓的人气再多也留不下来,根本无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