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背对背》

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我竟然又被带到了那个地方,然后见到了妳。我想我们两个都不知所措,我总在猜妳会不会在看我,因为自己不敢却偏偏很想看,只能匆匆地偷偷看。

我们背对背坐着,妳在和别人说话,我却忍不住在听妳的声音。我只是感到很悲伤,我知道也许自己再也不能这样和妳说话,再也不能看着妳那双明亮的眼睛说话。我们背对着背,心里想着妳,却不能转身说给妳听。

临走时,我真的好想好想转身再看妳一眼。


©2007-2010 ~Lil8

妳问我相信轮回吗?我相信的。虽然我没有那些感应,不过我相信的。

妳要照顾好自己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