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装傻》


©2009-2010 ~DuckyPhotography

昨晚很累,不自觉就睡过去了。

妳这女人……别再胡乱吃药,我不是说过,不只有孩子才会做错事。妳也别嫌我罗嗦,担心妳是应该的,不管我以什么样的身份来说,都是打从心里来的。

在我开始说关于20的时候,就知道妳想说什么了。那时候感觉很复杂,很失望,甚至有点儿怒气,然后心里的那股爱意不停涌了上来,别再这样说了,好不好?除非有那么一天,妳想让我永远离开,直接告诉我就可以了。

我为妳留下来,我不知道我是否真的可以逼使自己当妳的朋友,虽然忍不住答应妳了。我很想尝试妳的手艺,陪妳去看戏,做许多事情……

可是如果我真的扮不了,妳是否可以允许我装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