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诡异吧,爱情》

妳那张玉脸染上了一抹鲜红,妳伸出了舌头轻轻舔了舔嘴角,微微一笑,笑得很温柔。我睁大双眼看着,奢望把妳的一颦一笑收录进记忆里,可惜我的身体早已不能动,尽管心中蠢蠢欲动想把妳拥入怀里,却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妳。妳笑了笑,抬手温柔地捧起我伏在地上的脸,双唇缓缓靠近,吹气如兰,带着一丝熟悉的气息。

那熟悉的气息……似乎有点儿腥。

哦?是来自于我脑袋里的脑浆气味。

原来,妳双手正捧着我的头颅,像是捧着个热碗,细细品味着我那早已剥开的脑壳,吸食着我的脑髓。我用力按着自己的左边心口,里面的心脏一阵阵剧烈抽痛,布满血丝的眼睛合不拢,想流泪想哭喊叫痛,但眼眶只能不停地渗出血红。

一股来自于灵魂中的恐惧,让我尖声狂叫。


©2006-2010 ~Sorenquist

看不见,却能听到如催眠曲般的吸食声,还有感到脑中的意识正慢慢地模糊,记忆渐渐地消退。我的恐惧是让妳占据了我的脑,可是却没能留下妳的一丝记忆。别人说人妖殊途,我们的世界不一样,我们的作风并不相同。在世人的眼中,我们只有没有结果的刺激,只是在尝试有没有极限的禁忌。他们不忘疲倦地说,妖与人永远只能是猎人与猎物的身份。

妳把我的脑吃了,然后会把我的身体接着吃。这样妳是否还会记得我?或者就此忘记?

我尖声狂叫,

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事实,是我在逼迫妳把我吃!

因为我才是妖,我不做别人一定认同的事,让妳跟我疯狂了一次,再让妳做这样的事,啊!因为我才是妖……而妳是人!!

那现在请妳当回妳的人,回到妳的世界去!

我偏偏要这样诡异,证明我们从此不再爱,如此!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一个人好好疗伤》


©2009-2010 ~Metide

这一次,骗妳了,对不起。

终于可以在妳的视线范围外,好好地疗伤。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我不曾后悔》


©2007-2010 ~fairyfool

这次会很彻底,为了妳,对不起,我爱妳。

离去不再回头,把记忆彻底留在那个深深的夜里。

这里终于要删了。

《至少十样》

第一,红蜻蜓二届要来了,有些梦不应该被放弃吧?这次有的是时间,要好好再来一次。

第二,两个星期前订做的东西已经完成了,非常期待,等着照片才汇款。

第三,星期六车子要拿去改装,希望一切顺利,省油省油省油!

第四,还在寻找着某样改装装件,寻寻觅觅中……

第五,太多的电影没看,好与不好的都错过了。就连批评什么电影的资格都没有,是时候追上来,别太落后行吧?

第六,咱孤家寡人了那么久,也是时候好好找个人来爱,还要被爱了。

第七,要去买副属于自己的太阳眼镜,在马州戴过了妹的那副太阳眼镜后,感觉良好哈。

第八,什么时候要去修个头发,买件衣服呢?

第九,想想也许我是不是该学些什么?还是该重拾自己的琴技?

第十,今天要干什么?


©2010 =LilySANDRITA87

我的生命里有不少事情,而有些事情已经可以放下,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很快就踏出去……原谅我。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脚步要坚定》


©2007-2010 *akasleep

收拾,向前走,我可以拥有超过一种的方法和理由。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妳有爱,就走吧》


©2010 *Valioza

无言以对,留不了妳只能任妳离去。

我知道自己的感情会慢慢逝去,也许以后相见也只剩淡然一笑,所以没关系,我不要紧。人其实很奇怪,很简单,只有互相需要才会长久下去。在妳的心里,我知道自己占不了一席。因此,当妳不需要我的那一天起,我已经不需要妳了。就好像萧亚轩的《错的人》,妳真的没必要拿妳的幸福来开玩笑。

和他在一起,妳会过得比和我一起更好。

《吵闹很好》


©2010 *nurtanrioven

快乐不需要太多的理由,我却一直在寻找这个理由。

我似乎对寂寞的免疫力降低了,尽量不想自己呆着一个人,就算只是吵闹个一时半刻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