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入眠》

昨晚早早就躺了下来,听着偶然翻出的那首曲子,一遍一遍地重复着同样的旋律,任其勾起脑海里的回忆。然后,在时间老人都未能察觉之下入眠了。

每一次静悄悄地打开妳的面子书,翻看妳的状况,只想知道最近过得如何。发现就算没有了我,一切都依然安好如初,心里固然有着少少失落,可是更多的却是欣慰。想想,这不才应该是妳的么?曾经不止一次升起过想到那个地方去看看的念头,而每一次都会反问自己,即使让我看见了又能怎么样?

后来才知道原来爸妈乘我出外的时候去过,也能够明白他们的用心,挺感谢他们的。毕竟,我也不想再打乱谁的生活,其实互不相见还能保留着一段回忆,回忆始终是最美的,不是么?


©2009-2010 =kyokosphotos

朦胧间,仿佛又看见了那一抹笑容,耳边又响起了那断断续续的哭泣。我匆匆地在妳的生命里经过,希望带给妳的不只有这几滴眼泪,也希望这是妳最后一次因为伤心而哭泣,接下来要过得比我还好,还快乐。

哦,那么快……似乎又到了许多人要为自己2010年来个总结的时候,想起来上一次2009年的总结才过了不久似的,呵呵。

Sunday, December 19, 2010

《谢谢妳把我杀了》


©2007-2010 ~Wacia

而妳,谢谢妳把我给杀了,把我给粉身碎骨。

《人情债》


©2009-2010 ~alitafti

你身为朋友,欠下的不是那些儿几乎万能的钱,而是一大堆看似微不足道的人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