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我羡慕他》

昨晚我不停地胡思乱想,我在想若果我鼓起了勇气,再把疯狂带上,然后问妳一次……结果到底会是如何?

我曾经设想过无数个可能,但是最有可能的结果,其实就算不用想我也知道。而我心里所希望的,也绝对不是妳想知道的,因为想法一定会是很自私,也很卑鄙。我想就算是真的天使也会有自私想法的时候吧?

妳知道吗?我真的很喜欢妳第一篇里的那一句,“我有想过简简单单的跟你度过我的一生”,我真的很喜欢这么一句。曾经回顾了一下以前写过的东西,发现自己在零九年时写过一篇,“我喜欢的女孩”,没想到……和妳竟然是那么的相似。

傻瓜,不需要羡慕我,妳也可以拥有一个温馨的家。我相信妳将来组织的家庭,一定可以很温馨,请妳也要相信。


©2010 *terataki2005

其实,我一直很想给妳一个温馨的家,然后我们一起好好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