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相信我还是谁?》


©2010 *anca28

一种惯性埋葬了一个人。

妳真的不知道自己是谁了吗?真的不知道自己是一个怎么样的人了吗?

妳真的认为自己就是身边的那些她和他所说的一样吗?我不晓得,当妳都觉得自己没有人能够说话,觉得自己不被了解的时候……他们所说的又有几分的可信?他们真的把妳看得那么透彻了吗?妳怎么总是惯性地认为自己不是自己所认为的,而是别人所认为的了?

不是因为妳不知道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人,只是妳惯性地忽略了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人。

妳想做的,想要的……其实妳不都很清楚吗?可是妳就是活得没有自己,这些妳本来想做的,本来想要的都被忽略了,而妳却偏偏习惯了!妳习惯地认为别人说的总是对的,认为那样都是为妳好的,认为既然是好的就别拒绝好了!

他们说妳贪求新鲜,是个摇摆不定的人。表面上,妳确实常常下不了决定,但那只是因为妳总在担心自己的决定是不是对的,担心这个决定是否面面俱圆。而最后,妳却总会选择听从别人认为最好的,然后忘记了自己最想要的。

再说,四年的感情里,妳哪一年不曾遇见新的人,哪一年不曾遇见喜欢妳的人?就只这一年把我也算上都至少有四个,怎么偏偏在这最后一刻才贪求新鲜? 难不成我还看起来味道特别不错么?

这是所谓的贪求新鲜?

可笑!

我也不管别人还想我是不是个君子,都已经是破罐子破摔,我也不怕别人说我是小人,或是什么烂渣子。这一篇我就是写得那么的不顾仪态,那么的不要面子。

当他们都这样说妳的时候,而我却告诉妳不是……

妳到底相信我还是谁?

2 comments:


  1. 原来这一年里你都在情中打滚哦
    唔。

    祝你好运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