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是否》


©2008-2010 ~Mgl-23

多久了?自己似乎已经好久没这样在车道上疯狂穿插了?前后有心想追逐的车子同样在车群中穿插着,有的已经被车群挡住了,有的已经被甩远了,还有的依然在视线内如同蝴蝶般穿梭着,那一刻心里无比的平静,只是油门与煞车在不停地替换。

当时心里突然冒起了一个奇怪的念头,如果被警察截停的话,应该是被控危险驾驶的吧?

直到被别的车子挡住而放缓了下来,心里才开始隐隐发虚……也许我只是想藉机发泄下什么。

我本来好想问,妳是否真的会试着考虑?今天是否只是一场梦?明天我们又怎样?虽然这样的问题似乎很笨,可是还是忍不住在心里打转……还有,傻女人妳就别尝试停止我对妳的关心,好不好?就如我所说的,不是只有孩子才会做错事情。

对了,今天语气可能有点儿怪,我不大舒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