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您一路走好呢》

当妳说明知道那是什么意思,却还愿意回答我;当妳说砂磱越之旅后,会安排时间给我;当妳在没人的时候发了个手机信息给我,原来妳会想起我……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不晓得是不是错觉,似乎有所改变……如果真的只是错觉,那希望别太快消失。

傻婆,今天老师父在帮我作法送哥或姐上路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心里总感觉有点儿不舍,有种祝福的感觉……不晓得这些玄之又玄的事情到底是真是假,但人一生中不是什么都应该以逻辑和科学来分析吧?我只是很想祝福哥或姐……


©2009-2010 ~Invisiblesk

哥?姐?

您一路走好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