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宁愿时间就此停止》

没想到,这还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了……妳是故意不说的吧?

谢谢妳,无论是钱的方面,还是愿意和我出来的这份心意。虽然我是大大地抗议付钱的不是我,但无可否认妳的威胁也很有效,只是别常这样!如果可以,妳就别这样对我斤斤计较好了,因为那样总让我感觉有种距离,尽管我知道我们本应该有种距离才对。

不过,为什么还要遵从所谓的应该?

我早已经离经叛道,更不会再管到底应该,还是不应该。

不晓得妳怎么会有着一种感觉,感觉我问的不是我想问的,这种感觉似乎听起来很玄,却真实得让我无法撒谎。记得有只小龟说了一句类似这样的话,“Love always has a way”……我想,一定会有的。

妳要我别想,可是妳该知道这样的事情我不能胜任。至少,刚才的我确实不能不想。不晓得是否只有我,当黑暗与冰冷围绕,我知道自己不自禁地向旁挪近,虽然可能只有很少许,但却不可否认这有意无意的小动作。

完场时,心里的怅然不可忽视。

我知道那是不舍在酝酿,责问着时间怎么流逝得太快,怎么那么不近人情。我知道自己有多珍惜刚才的一分一秒,尽管那一分一秒是短暂如斯。我更知道自己有多贪得无厌,在车上问妳下一出的时候,显得有多心虚。


©2010 ~xDenise

那一刻的轻声细语,我们是多么靠近。

宁愿时间就此停止。

3 comments:

  1. 是的。我也很舍不得你。哈哈哈。但愿再相聚。

    妮妮妮妮妮

    ReplyDelete
  2. 妳这坏女人,告诉阿龙炮制妳!

    ReplyDelete
  3. wakakaka....嗨哟



    妮妮妮妮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