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相隔深渊的爱情》


©2007-2010 ~Christophe-Niel

就在这里,我站在悬崖上,闭起了眼睛……轻轻地感觉妳那彷徨的心。

这里风很大,也许稍微一晃我就会掉下去。

我们站在相对面,中间有着一道无底深渊,黑漆漆,没有人能够预料下面会是什么样的危险。

相隔的距离似乎不远,也许冒险一跳就能够把妳拥抱,然后白头到老……

妳在犹豫,我说风吹我不倒,我只是在等妳。

记得妳曾经说笑说了句铁达尼的,你跳,我跳。

我想,如果妳认真地说一句,你跳,我跳……我就跟着跳,即使脚下等着的是魔鬼,还是粉身骨碎。

我们只要在空中紧紧相拥,哪里落脚都没什么大不了。

只要妳我能够勇敢地拥抱,就好。

2 comments:

  1. @@ 赶快写些乐观欢乐点的吧,我怕我阿龙被你影响去!


    可怜的妮妮妮妮妮

    ReplyDelete
  2. 阿妮嫌弃我了,呜呜~

    那就要看妳这个当老婆的影响力大,还是我大了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