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不管对错》


©2010 `arctoa

“不管这是对还是错,我只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这么一句话听起来是多么的不负责任,可是自私不就是我们专有的么?自私的人类,自私的爱情。我是控制不了自己,当不了无欲无求的圣人,而就算是圣人也有错!哦,我这样说……似乎又不负责任了……

其实,在我们寻寻觅觅的一生中,难免会碰到错的人,有些人初恋就可能一路白头到老,有些人离离合合却还是不能在一起。爱情本来就是这样子,看不清,说不明,也没有谁是对是错。更何况,又有谁是应该,或者有这个资格去判定别人的感情是对,还是错?

甚至,连我们自己都不能吧……

我不担心别人想的是什么,我只关心妳想的是什么。我当不了圣人,我的圈子很小,关心的人只寥寥无几,而妳就是其中一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