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很宅的一天》


©2006-2010 ~engelvleugels

我总是相信,傻子才是世界上活得最开心的人,仅仅是因为头脑很简单。他们的想法就好像一条直线,少了我们平时的弯弯曲曲,他们只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会顾虑太多,因为那对他们来说太复杂了。也许我是被这样的想法影响了,所以相当多的时候,当我想要开心就会出现一些奇怪的行为,甚至是很疯狂的。

刚才,我竟然莫名其妙地抱起家里的淘气鬼,绕着客厅一颤一颤地慢跑,引得另一只来追。我想,淘气鬼当时一定感到很无奈,因为它在我怀里一动也不敢动,直到我坐下来,两只爪子才不停乱扒,然后一蹬跑掉。我突然一笑,自己不会是在变相虐待动物了吧?动物保护局会把我给捉起来的。家里的两只淘气鬼真的很像一对小孩,有时候连我也会忍不住心中一暖,以后有机会就带妳来看看,我想妳一定会喜欢的。

妳应该也知道,我今天洗车了。如果换作是以前的话,妳一定又会在笑话我是个宅男,唤我洗车王子吧?其实,我真的很享受妳这样开我玩笑,妳那调皮的模样,总会让我感觉很暖,很暖。

别常常耽误了吃饭的时间,而且份量要吃得足一点儿,不是都告诉妳好多次了吗?这次胃痛真的不留情面了,喝点儿温水,吃些比较松软的食物来舒缓一下好吧?记得要慢慢吃,不然对胃的负荷很大,情况可能会更糟的。

要照顾好自己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