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选择 · 等》


©2006-2010 ~NatasovaOtasa

出门前下着细雨,人生似乎到处都要作出选择,就连出外喝点儿酒也要瞻前顾后。不过,那几分钟的犹豫还是阻扰不了我的一意孤行,谢谢Vicky叫我别管太多,去了才算。坐在咖啡馆点酒,望着外面乱中有序的雨,在街灯的照耀下成了细细密密的雨丝,显得格外宁静,尽管周遭很是吵杂,但我就是听不见。

今晚有驻唱,我坐下来后的第一首歌,就是黄小琥的《伴》,唱得不错,稍嫌感情注入得不够,不过我还真他奶奶的听得伤感。

抿了一口酒,突然瞥见一只脏兮兮的老鼠窜过,当时心里冒起了个想法。这只过街老鼠似乎也不是那么讨人厌,像我这样和只老鼠没什么分别,一样的卑微,一样的黑暗,我竟然破天荒地对只老鼠产生了同病相怜的感觉,真可笑。

眼皮很重,妳要我别伤心,我答应妳。

我会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