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The Lake House》


©2007-2010 ~xgirl

这个故事很美丽,我打从一开始就很喜欢。

第一次看,我忍不住说了数次,“真像”,因为故事的许多情节与话句,似乎都说到了心坎里去。

第二次看,我竟然发现自己心里很不舍,离开后能够回忆的原来那么不堪的少。看着这出电影就好像我在回顾自己之前的文章一样,在回溯着我们之间的过程,而脑海中有画面的竟是那么的少。我从来没有重复看一出电影的习惯,除了“Avatar 阿凡达”曾经给我这个冲动之外,因为那的确是一出好电影,但也仅仅只是冲动。至于这一次,我甚至不晓得在归还光碟之前,自己还会看多少次,回味多少番。

这个故事真的很美丽,美丽得让我心痛,那如诗般的故事。

而这一次,没有玄幻的时空,也没有收到最后的那封信。

一切都会在Daley Plaza上完结了。

4 comments:

  1. 这个华文电影的名字,
    是跳跃时空的情书,
    很感人的一部爱情片,
    为爱的人,就是宁愿舍下一切,
    都要换回来,
    一次相聚的时光啊~~

    ReplyDelete
  2. 嗯,对于一份如此飘渺的爱情,不是所有人都能够有那么大的勇气与信心抛弃现实而去爱。

    ReplyDelete
  3. 你和她的故事跟我和我的他的故事好像...而我们也同样的喜欢这部电影还有那首主题曲,好巧.

    ReplyDelete
  4. 真的好巧,很高兴妳来留言,可能这是一种巧遇知音的感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