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是我离开了》

那一句再见,代表的是我真正地抽身离开,从此相见就当作不相识。我知道自己为妳带来了多少困扰,也知道只要一天我还在,这种困扰就不离开。我知道已经足够了,是时候让自己走了。因为我知道这个地方不属于我,妳的心房。

与其让妳继续烦恼,还不如由我挥刀了断吧!

既然因我而起,那就随我而去。

我不晓得妳是否对我有过什么感情,不晓得有多少。我也不想猜了,反正多少现在不重要。我很高兴妳能够坚强自立起来,那没有我也没什么,因为我也许真的没机会再支持妳,甚至连曾经相约的事情也不能做了。

祝,幸福。


©2007-2010 ~3vasi0n

突然好想哭却哭不出,想大力地摔东西发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