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选择》

感觉又喜又悲。

既然有些事情不再是秘密,也许我不该再犹豫不决,抉择不应该是模棱两可的。既然妳想要答案,那我就把我确定的答案告诉妳。

对不起,因为我的出现而打乱了妳的一切。

为什么不从此当作不认识?如果因为我的感情,我们就必需从此断去联系的话……那么,就请当作不认识我吧!妳不可以停止我想念妳,妳不可以停止我的感情,所以妳只可以停止我们的联系,我早已经准备好了。尽管这样,我也许只会更想念……

请再也别叫我去找别的女孩!

因为勇气放下来很容易,要提起来却很难。别让我好不容易提起来的勇气,轻易给丢弃了。我只想一直好好陪着妳,因为我知道妳也不容易。


©2009-2010 =stormblaast

我选择了勇往直前,因为不管如何,我们都不会后悔。

我选择了,我爱妳……接下来,也许就是结束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