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哑巴》

今天没有了妳,心里空荡荡的,似乎少了什么,很不习惯。

我知道这种感觉叫什么,我猜妳也知道的。看着荧幕,只是充满着期望。我总在猜,也许妳会比我更坚定,也许是我真的太差劲。突然发现妳的名字闪了闪,是妳上线了。心里隐隐泛起了喜悦,却也带着一种无奈的失落。

我们都互相保持着沉默,我们谁也没有说什么。可是,我却偏偏有种凄凉的感觉,感觉我们就像两个哑巴站在对岸遥遥相望。我真想再次冲动,不守诺言不当个哑巴。

©2007-2010 ~morrbido

我多想自己早一点,却偏偏还是迟了。

天使呢……天使呢?真的很想继续守护妳……

3 comments:

  1. 嗯 ···
    在错的时间 遇上对的人
    确实是叫人无奈
    朋友 ···
    就当上堂课程吧
    上天不会待薄你的 他会让你从这堂课程学习到一些东西
    所以好好收好起这份礼物吧
    人生 ···
    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时间 ···
    会把习惯换了 然后伤口愈合
    浸浴的时间越久 就越淡

    祝福你

    ReplyDelete
  2. 原来真的是妳,老妮……谢谢 :(
    就知道妳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