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纯粹乱语》


小小娜蒂雅那一双灰蓝而深邃的眼瞳,好不漂亮。

看着一个个的小家伙,真啼笑皆非,

当爸的苦已经尝了,可是宝宝出生的喜悦却还未尝到?

突然让我也很想有个宝宝,可没钱养,哈。



最近不知怎么搞的,

潘朵拉盒的诱惑似乎不停缠绕着我,

心中总有点儿按捺不住。



今早喝了罐鸡精,

也许明天我会想念它的,

好累啊好累。


©2009 *m0thyyku

因为突然想要胡言乱语,所以这篇是纯粹乱语。

也该是时候发发疯了。



哦,对了,有谁想要一起看芭蕾舞音乐会么?

十二月十三号,星期日,傍晚七点在 PUTRAJAYA。

帮朋友问的,没人的话我就不去了。

2 comments:

  1. 芭蕾舞音乐会。。。。。


    呜呜。。
    我没得去了。。
    还以为是三十号,高兴了一下
    怎知。。是十三。。。

    ReplyDelete
  2. 呜呜,难道没有人陪我去?
    孤孤单单一个人,实在是提不起劲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