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情何以堪》


一到晚上,心情就自然而然地蒙上了一层阴霾。

很遗憾地,昨晚原本决定了要开心地渡过我的晚上,

却被突如其来的真相不堪地使我更不堪。

从前,有个女生对我说,

她好喜欢我,喜欢我的文笔,她说她坚决地喜欢着我。

那时候的我总显得很冷漠,甚至有点儿无情,

因为我本能地抗拒着远距离恋情,本能地抗拒着网络爱情,

因为我害怕。

可原来我的心熔度是很低的,最后还是一发不可收拾地爱了下去。

超过半年了,

在这段时间里她告诉了我许多她的事情,

在这段时间里我们有过许多的波折,

可在这段时间里我们都没有见过面,因为我们有个两年的约定。

超过半年了,

远距离的寂寞与猜疑不断击打着心灵,

疲惫的心渐冷了,这纠缠不清,伤的只是彼此,

最终一切还是要终了,於是终了。

我原以为,

也许这辈子应该不会有机会与资格再为妳掉一滴眼泪,

可最后妳还是让我关起了门再懦弱多一次、多两次。

茵?还是该叫妳云了?

还是茵吧,我心里还是叫妳茵的。

当妳告诉我真相的那一刻,我仿佛连自己心碎的声音都能够听见。

当妳告诉我对不起的那一刻,我就在盖着嘴巴矛盾而大声地嚎哭着。

原来我爱上了一个比我大四年的女人我却不知道,

原来我爱上了一个离了婚的女人我却不知道,

原来那段时间里,我一直爱着的女人我对她的事情完全都不知道。

而我却对当时的情与忆,彷如历历在目。

当妳告诉我妳是个谎言,

当妳的名字都是个谎言,

当妳说除了那些以外,妳爱我却是真的,这让我该情何以堪啊??!!

我在哭着!我在哭着!眼眶里越来越少眼泪了却依然在哭着!

可我不怨妳,我不怪妳,

真的。

不管妳是茵还是云,不管我们是否还有瓜葛,

其实一直以来妳依然是我牵挂着关心着的人,无论以后怎么样。


我只是没来由地感觉很悲伤,

我只是很想渲泄在白日里不能随意展现的悲伤。

让我们尽快见面,

我一定要见到妳,我要见到这个我爱过的女人。

因为我要在别人面前说起我爱过这么一个女人的时候,

他们不能说我被妳骗了,妳不曾爱我;

他们不能说这只是段网络恋情,就连面都没见过。

4 comments:

  1. 事情都过了,爱情本来就不干涉身份,由来。
    只有情和感觉是真的。那就是真的了。
    只要彼此心动过,心痛过。
    那就是真的了。 :)
    没有谁骗谁的。
    只要。。
    你们曾经。。。
    爱过。

    ReplyDelete
  2. 你如果真的爱她,就不会介意她大过你,
    也不会介意她对你说的谎言,更不会在乎他的过去。

    ReplyDelete
  3. 呵呵,其实我和她的日子都已经过去了。
    只是不知道怎么了,很心痛而已。
    如果那时她就告诉我的话,我不在乎的。
    现在呢?很复杂。

    ReplyDelete
  4. 有时候你知道么,就只是框框的束缚导致我们跨不过原本很低的栏杆.网恋不可耻,本来也就有着不知道对方是谁的本质.就算后来知道,也还有放下的权利.不要因为外在的眼光,左右了原本应该做的做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