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我当和尚去》


我从小就很喜欢黑色,

在别人发着白日梦想骑白马当王子的时候,

我也都只想着骑黑马。

长大了,王子当不成了,唯有当和尚,

可我不想骑白马当唐僧,

我还是想着骑黑马呗,还要纯黑色闪亮闪亮的。

哎?等等,骑黑马时我还要留黑发,

因为我他妈的就是不想要当个光头的,

那样实在是太不帅,太不适合我了。

如果真的当和尚,

我也一定不会是唐僧,是个野和尚,

我哪,要钱还要有爱情,要逍遥还要能开心!

我要我的快乐啊~不要烦恼~

我要我的宝贝琳儿啊~不要念经唠唠叨叨~



世界的颠覆混乱逼迫着老子上梁山当和尚啊。。。

想到了这里,

我翻手露出了今早刚打磨的小刀,一脸慈悲地问道,

“噢弥陀佛,请问施主今天布施了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