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2, 2009

《茫然》


抱歉,

连我都感觉自己的心情转变快得像飞机,

断了翼,没头没脑乱飞的飞机。

本来我的心就感觉很不对,

似乎失去了某些一直以来支撑着自己的东西,

然一波三折这东西总是很准的,

而倒霉这厮也貌似永远都不会感觉寂寞吧?

因为在这种时候,我的心竟然云里雾里的,迷失了。

我只是很茫然,

这阵子自己都很善忘,恍恍惚惚的。

我也常常在想,

何时我才能让自己变得不在乎?

才能摆脱这悲剧人物的命运?

才能鼓起勇气对着老天发狠一次?

可偶然心里清晰时发现,

原来当我还忙着让自己开心时,

我早已是孓然一身了。

只是,

我还走不出来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