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最后一次》


这最后一次的怀念,

最后一次说,我好爱妳呀,宝贝。

虽然从不曾正面说,可我知道如果这样妳会逃,甚至生气的。

我知道我又这样说话,妳心里一定很不高兴,

不用紧,不要再生气了,

没有意义的。


莉森,平心静气地看完这篇我给妳的字。


对不起啊,我在感情这方面投入都很深,

一就丁点儿感情都不用,一就奋不顾身地投入进去。

我在感情方面很脆弱,从来不轻易投入,

我怎么都不哭,只有感情除外,这晚双眼麻木了,

我总嫌自己怎么在面对感情那么地不够坚强。

我想,

这些日子我一定给妳带来了好多困扰,

也许这些回忆甚至让妳心烦,

可是我却很喜欢,很爱这一切苦的甜的,

虽然苦的总是多于甜的。

我知道,妳说了好多次了,

妳需要时间,妳需要自由的,

可我只是很简单很简单地需要妳而已。

我真想一辈子地宠妳呀,

真想一辈子地陪着妳呀。

也许妳不知道,

其实我最喜欢的却是妳以前不懂得化妆的样子,

不是很漂亮,可是我很喜欢那样的妳。

我猜得到的,妳一定会选择不和我说些什么的。

我知道的,妳一直在看我的部落格,

虽然妳没说,

虽然我不知道什么在吸引着妳。

答应我吧,

请妳以后去夜店务必要注意安全,注意身体,

请妳以后工作与学习要懂得纾解压力。

答应我,

不要敷衍了事,我知道妳经验丰富,

我更知道那种地方复杂得很,经验再丰富,危险也一样多。

若我劝妳别去夜店,一定会被妳以一大堆的道理与解释反驳,

从前我都不想和妳吵,所以我从来不曾劝妳,任由妳去却坚持要加入。

这次,我要在这里劝妳,真的,少点儿去。

这次,我不再骗妳了,我真的倦了,遍体鳞伤了。

不能再陪妳了,

记得,找个很好很好,真的要很好的男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