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原来我也能很抢手》


音乐老师完课后问我,

“雷弗,你有没有女朋友啊?”

我就愣了一下说,“呃,没有。”

身旁照顾宝宝的刘老师就插口说,

“不如妳就介绍女生给他认识吧!”

我登时额头见汗。

“那你哪一年出世的呀?” 音乐老师又问。

我有点儿疑惑,谨慎地问,“为什么这样问啊?我是一九八六的。”

“啊?那么年轻啊?想介绍你我的妹妹都不行。” 音乐老师感到一阵惊讶。

“对啊,我女儿也是呢,她都二十五了。” 刘老师也笑道。

我只能在傻笑。。。

心里真那个遗憾啊!刘老师的女儿还挺漂亮的呢。。。

其实我想说,我不介意的!哈哈。





发现这些天自己对潘朵拉盒没什么感觉,

原来一直以来我都不曾上瘾,

只是在某些时候某些心情,催动了心中的欲望而已,

潘朵拉盒其实也不就是一个盒子。

张智霖的《祝君好》,

我喜欢了很久很久,星期天晚上我终于唱了两次呢。

他们说,那天发现我变得开心了,

真的?


她有发现了那篇秘密吗?

也许有,也许没有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