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不是秘密是秘密》


【秘密不能说】
别再骗我了!别再骗我了!!!骗子啊!啊!骗子!
为什么就不能说出心中那最深的话?!还用什么借口堂而皇之地叫我放弃?!!!!!
说妳根本就没想过和我在一起!说妳只能当我是朋友!说妳根本就觉得我们没可能!
说啊!为什么就不说?!我一问就叫我放弃,说我不对,说我不理妳感受!
妳以为我是没感情的机器吗?我能耐性地等,可是我也想等个结果!!
我也想知道到底到了什么地步!进步了?!还是退步了?!
我就像个傻瓜一直不敢问!!因为我知道我问妳就会骂我个狗血淋头!!
如果不是因为我偶然知道妳根本就觉得我们没可能在一起!!
我可能还不会问!
那晚上我他妈的就是恶心那个在夜店缠着妳的家伙!!
他还敢来惹我?!!!如果不是我还清醒,我就操起酒瓶往他头上盖下去!!
那天我好累,我好累好累!!我只想陪妳去!让妳安全到家!!!
我他妈的都觉得很不舒服了身体!!我还是想去当个司机!可我就真的只像个司机!!
《天上月老掉了下来,我还以为踩到大便》就连抽个烟我也不能做!!!
既然根本不管我,为什么还要来管我?!!!

我一直是个骗子!我就是骗子!我们互相欺骗!!!!!!!!!
我说我没事了!!我说我没事了!!!可是我就是发疯地爱上了妳!!
爱上了妳这只猫!!!爱上了妳这骗子!!反对、劝告一潮一潮不断地冲击着我!!!!!
每个人都说妳不会爱上我!!!!!!可我就是发疯地相信了这句让我泪水不能停下的话!!!
《无论结局,爱情要热烈地投入那终点才没有遗憾。》
我至今都没有后悔!!!!我都没有后悔!!我一直以来都明白这是奢望!!是奢望!!!!!
可我就是拥抱着奢望!!可我就是还有一丝丝期待!我不是什么伟大的家伙!!!虚伪!!
谁他妈的爱一个人会不想和对方在一起啊??!
所以我骗妳!我说我不用紧!!因为我想骗取妳给我机会!!!
我想骗!骗了全世界!!!告诉他们我都不爱妳!!!!!!
骗过朋友!!骗过家人!!!骗过观众!!!!
骗他们我不再像个无可救药的瘾君子,终日吸食着妳偶尔施舍的点点甜蜜延续生命!!!
骗妳让妳以为我不再为了妳难过!!!让妳心里好过!!!!!
【就是不该说】
我把快乐都给妳!!!!都骗给妳!!!
【这是我和月老的秘密】妳!!!一定要安安全全到家,知道吗?
【但秘密总难藏住黑白颠倒时】潘朵拉盒后都是秘密,都是秘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