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被发现啦》


回到家后,

晕头转向地倒在了床上。

糊里糊涂中,

听到了一阵抽屉的翻动声,

“雄,你是不是抽烟了?” 老妈缓缓地问道。

我的心登时“咯噔”一声响,

“嗯,没怎么抽啦。” 我立刻转了个身,抱头装睡。

“你为什么学这些坏东西啊?” 老妈似乎不想就这么放过我。

心里没来由地一阵悲苦,

“有时候悲伤不可能就这么一口吃了,总得要有个出口点的吧。。。”

我就这么想着想着,

渐渐地老妈说着什么都变得一片模糊了。。。

良久,

我翻了翻身,睁开了双眼。

喉咙里头不可抑制地一阵干涸,

终于醒了?

哈哈,

哎?潘朵拉盒,被发现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