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回来了》


唔,终于能够好好坐下来打一篇博文了。

如果你还不晓得的话,我是想说:

我回来了。

也终于完成了这趟旅程,

除了参加婚礼之外,我还约了个老朋友见见面。

同时,发现每次到新国,电话存款都会不自禁全花在这家伙身上,

而每次见面,我们也都会看一场电影。

在新国看了 Chipmunks ,

感觉很不错,比我想象中幽默多了。

这次见面只有短短的数个小时,

有点儿仓促,只因我们都是追赶着时间的人,

老朋友,就等你哪天来马找我啊。

圣诞当晚就是婚礼,

也是我懂事以来第一次见证的结婚宣誓。

不得不说,这场婚礼真的办得很成功,也很漂亮,

婚宴的顺利也使得新人那紧绷着的神经,终于逐渐地放缓了下来。

宴后,在电梯前碰巧地遇上了另一对新人,

许多人都选择在浪漫的圣诞夜共结连理,

那喝多了的新郎略带红晕,满脸笑意地牵着新娘,

实在让人打从心底想要祝福他们,新婚快乐。

突然觉得自己像是看破了红尘似的,

这次我到新国来是为了感受婚礼的隆重,新人的幸福,

和见证一场有情人终成眷属。

两个人好不容易从『情侣』成了『夫妻』,

这仅仅两字的变化是多么的巨大,

是多么的幸福,也该是两人的一生一世。


©2007-2009 ~mantequillazul


27号的凌晨,

我回来了。

小帆却走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