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6, 2009

《其实我是超人》



©2009 ~katasiara

“ 老师,你要当什么呀?” Justin一脸好奇地问。

“ 呃,当超人吧!” 我随口敷衍道。

这句话出口后,三个小瓜登时变得热血沸腾,兴奋不已。

“ 啊!我要当Ultraman!”

JayJay双眼发着精光,接着跳起来一连串耍了几个高难度动作后,

结尾时加个传说中咸蛋超人的招牌绝技————【十、字、死、光】!!!!

在我抹了一把冷汗后,突然省起超人可是要红内裤外穿的,陡然感觉一阵恶心。

“ 老师还是不要当超人了,呃。。。”

就在犹豫不决时,心中一动,“ 我还是当蜘蛛侠吧!”

我想起了JayJay书包上的图案,心里暗笑,这次应该比较帅了吧?

“ 那Edrien呢?要当什么?” 对待小孩就是这样,事事都要求对他们公平的。

“ Ultraman!” 我愣了一下,两个咸蛋超人?

“ 好吧,Edrien就和JayJay一起当Ultraman吧!”

这两个小瓜开心得竟然一起发动【十字死光】。。。

唉,小孩子。

“ Justin?你呢?” 我有点儿好奇地望着Justin。

“ 我要当PowerRanger!我要当蓝战士!” Justin兴奋地叫道。

我心里撇了撇嘴,切,蓝战士也不是什么厉害角色,

不过同时也挺高兴,怎么说也有个和我的蜘蛛侠同大小的家伙了吧?

那两个咸蛋超人少说也比双峰塔来得高些。。。

“ 哦,对了!蓝战士还有个机械鲨鱼的!” Justin突然省悟道。

听到了这句话后,我登时心如死灰,

怎么比啊?全都那么高大威猛,一脚就能把蜘蛛侠踏成肉饼了。。。

唉,蜘蛛侠就是命苦,难怪我需要服侍他们几个大老爷!

其实。。。

我真的是超人,是来拯救世界的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