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5, 2009

《但愿成真》



©2009 *luiscarl0s

快要生日了,就只剩下两天而已。

不知道怎么,非常地期待今年生日的来临。

我想我有愿望,想要在生日当天许愿,

以前我总是有点儿市侩地想,老天应该不会这么吝啬只让我们许一个愿望吧?

不是都会听见人说什么三个愿望,或者三件事吗?

虽然我是不晓得为什么定要是三个或三件,

可我想三个愿望怎么也总比只得一个的好,那就不管了。

因此每次生日我都许三个愿望,就算想不出来也胡乱许个,

总不能浪费了,对吧?呵呵。

每个人都会在吹蜡烛前许个愿,我想这应该已经算是个传统了,

我今年的蜡烛已经吹了,而且还不是自己吹的呢,哈哈。

可是今年,

我真的好想愿望成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