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我们的事》


为什么说着他们的事情,却渐渐成了我们的事情?

是我不好,我总是与【不坚定】这三个字挂勾。

为什么到如今我还只能是个骗子?

为什么到如今我还在在意着从前?

我能够为妳做好多事情的,真的。

我愿意耐心地在妳上课的时候等待,

愿意耐心地在妳和朋友唱歌的时候自个儿等待,

愿意耐心地等待就算妳告诉我再给妳多一年的时间,

“为什么她会让我自个儿在等待?” 就算我心里曾经这么一闪而过,

但我不曾奢求太多,就算忽略了我,我也就这么等待着。

可我就只是个凡人,

我能够等待,我甚至能够努力让自己更平易近人,

却不能再接受夜店的狂野,却不能接受那一而再,再而三地与他人亲昵。

多么希望妳能够有天嫌弃这些夜生活,

多么自私也只想能够自私这么一回,

可我就是连自私这么一回儿的资格都没有,都没有。

我总是闹得自己伤痕累累,

给妳的却不是快乐,也不是安心,

竟然只有压力。

我只是努力地想给妳寻找失去的安全感,

而自己却渐渐变得更虚弱,更让妳失去信心。

我算什么?我不算什么。


让我来场失忆

以忘记

这不自禁发生在五点钟

的悲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