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咱们,各死各相干吧》


我曾经认为我们在一起,

就算不是情侣,也一定是知己。

可我真的没想到,

对妳来说,我竟然这么不值一晒。

因为妳担心的是妳自己,因为妳心疼的是妳自己,

所以妳竟然可以连我也抛弃了、不理了。

因为妳对未来害怕,

所以妳说我们该断绝来往,不该有感情掺杂。

在这样的时刻,妳这样的抉择,

到底妳是保护了谁,还是伤害了谁?

或许感情就不该说对错,或许双方都有错。

其实还需要些时间,

我的心就可以完成离开她的这段长途旅程,

也许一个月,也许两个月就行了,

本以为可以有妳这个多年的知己陪我走过的,

我真的以为有妳陪我走过的。



巫女啊,

既然这样,那就各死各相干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