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5, 2011

《心满意足》

昨晚才看完了《不再让你孤单》这出戏。
好,我也知道这实在太迟了,但单身的总是会犹豫,对不对?
心里犹豫、犹豫着,戏就下映了。
话说我这次看,竟然还是无意中在Youtube上看的,
心想这难道不会触犯版权问题?
算了,当作是种缘份吧。

老实说,我想看只是因为这首歌。



不觉翻出了云的照片,想起了那只口琴,忍不住就在午夜发了封短信。
这应该又会是另一封石沉大海的问候吧?我自嘲。
可没想到,我竟然收到回应了,就在隔天。
最初的心情,惊讶、喜悦、不知所措得像个初恋的青涩男孩,
不过这些感觉很快就平伏了。
有些事其实早有了心理准备,我也只是想知道她的近况,
仅此而已。

云,

知道妳已为人母,其实心情很复杂。
可是,想像到妳、贝贝和他一家人合照的时候一定很幸福,
我就满腔的心满意足。

细细体味了一下,
和云聊天时似乎感觉依旧,却犹若陌生。
是因为我们站着的位置已经不一样,关系也已经不一样了。
不过只要幸福,就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