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若有不切实际》


©2010-2011 ~Mikethehunter16

许久未来,这里变得一片死寂。

羞愧的是,我常就好像个小媳妇,委屈了才回娘家哭。
其实也没事,只是心里感觉对不起自己,
所以回来轻留一笔,免得大家都以为我葬哪儿去了。

这些日子我心里梗着,惰性作祟,万事都不起劲。
真的,切莫见怪。

八月七日,有个平时不太熟悉的朋友在面子书上贴了个祝福留言,
他祝我永远保持着颗赤子之心。
在众多的祝福之中,这是多么普通的一句话呀?
但老实说,这句话最震撼我心,
记得当时我回了一句:希望我永远都保持着一颗赤子之心。

由衷希望着。

我在犹豫,做不了决定,担心着他们担心我。
很感谢前一篇的建议,我实在不敢留言,
因为窃一句韦小宝的话说,那个马难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