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诡异吧,爱情》

妳那张玉脸染上了一抹鲜红,妳伸出了舌头轻轻舔了舔嘴角,微微一笑,笑得很温柔。我睁大双眼看着,奢望把妳的一颦一笑收录进记忆里,可惜我的身体早已不能动,尽管心中蠢蠢欲动想把妳拥入怀里,却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妳。妳笑了笑,抬手温柔地捧起我伏在地上的脸,双唇缓缓靠近,吹气如兰,带着一丝熟悉的气息。

那熟悉的气息……似乎有点儿腥。

哦?是来自于我脑袋里的脑浆气味。

原来,妳双手正捧着我的头颅,像是捧着个热碗,细细品味着我那早已剥开的脑壳,吸食着我的脑髓。我用力按着自己的左边心口,里面的心脏一阵阵剧烈抽痛,布满血丝的眼睛合不拢,想流泪想哭喊叫痛,但眼眶只能不停地渗出血红。

一股来自于灵魂中的恐惧,让我尖声狂叫。


©2006-2010 ~Sorenquist

看不见,却能听到如催眠曲般的吸食声,还有感到脑中的意识正慢慢地模糊,记忆渐渐地消退。我的恐惧是让妳占据了我的脑,可是却没能留下妳的一丝记忆。别人说人妖殊途,我们的世界不一样,我们的作风并不相同。在世人的眼中,我们只有没有结果的刺激,只是在尝试有没有极限的禁忌。他们不忘疲倦地说,妖与人永远只能是猎人与猎物的身份。

妳把我的脑吃了,然后会把我的身体接着吃。这样妳是否还会记得我?或者就此忘记?

我尖声狂叫,

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事实,是我在逼迫妳把我吃!

因为我才是妖,我不做别人一定认同的事,让妳跟我疯狂了一次,再让妳做这样的事,啊!因为我才是妖……而妳是人!!

那现在请妳当回妳的人,回到妳的世界去!

我偏偏要这样诡异,证明我们从此不再爱,如此!

4 comments:

  1. 不需要这样吧~ 我在喝豆浆也现在@@

    ReplyDelete
  2. 不好意思呀,老妮!
    突然想写些疯的……嘿嘿

    ReplyDelete
  3. 你这个已经超越疯了,我做噩梦全世界的豆浆是粘红的,你鸟的你~

    ReplyDelete
  4. 哈哈哈,怎么不加上豆腐花吃?幸好我都没放张血腥点儿的照片……不想自己看了都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