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5, 2010

《砂洲的妳》


©2010 *aleksandra88

那一刻我是真的吓了一跳,千万别以身犯险,知不知道?

那个问题的答案,不会是妳说的那样。我是会很伤心,会伤到骨子里去,可是有些时候我选择的是接受,毕竟现在的我对妳来说,什么都不是。但虽如此,别让这样的事情发生好不好?我不怕受伤,可是我并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对不起,一直很担心妳会觉得我管太多,这已经超出了我的身份范围。可当时心里一直猛跳,我只是想无论如何都要阻止妳,即使妳会因此而讨厌我,或者开始疏远我。

一个人到了砂洲,是自由,也要懂得自制啊。

3 comments:

  1. 你以为这边的人茹毛饮血是吗???


    ninini

    ReplyDelete
  2. 最近好像扫得很厉害,没事的啦。哈哈哈。


    nininin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