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2, 2010

《好吗?》


©2007-2010 ~adeadrockstar

今天的我并不晓得将来的事,不晓得结果会是如何。老实说,我很担心,也很害怕,想着如果最后真的什么都没有的话,那我会不会就是枉自多情。可是怕归怕,我却不想爱得畏畏缩缩,我只要爱得一往无前……

错了完了就没了。

我不是随意应承的人,有些事情不确定,我不敢说。而当我真的说出来后,尽管妳不支持,也请别时常打击我,好吗?我知道,我明白的,妳这样只是为了我好,可是能不能给我们一个机会?给我一个机会?

妳能够明白我的,微笑,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