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照片 · 杂》


偶然在电话里掘出数张照片,

就来个随意一篇吧。





某天,我开玩笑地说,

我老婆不就停在外面了?

在旁的外婆即刻就给我上演了个苦口婆心的戏码,

看来,外婆真的挺担心我找不了老婆。



刚学步不久的小家伙,走路还不太稳,竟然就跑起来了。

看他紧张得什么似的,呵。



小胖妞,怎在搔首弄姿啊?

这两个小家伙是双胞姐弟,别人都说,龙凤胎长得不相似。

好想念他们,什么时候回来?会不会回来?

也许从此一别,就只剩下这两张照片。

9 comments:

  1. @妮,
    对啊,我也是因为他们俩才知道龙凤胎本就不像的。

    ReplyDelete
  2. 唔?
    怎么娶个黑皮肤的老婆呢?
    哈哈哈

    ReplyDelete
  3. @丽庭,
    请叫她,黑美人!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啊真可爱的家伙!!
    我最新文章 也有可爱的娃娃 ^^

    ReplyDelete
  5. @Bel,
    妳的娃娃应该都一岁半了吧?
    很漂亮的小人儿呢

    ReplyDelete
  6. 你皮肤白皙,你老婆皮肤黝黑,
    你孩子皮肤灰黑?

    101 斑点?!

    哈哈哈
    开玩笑啦~XD

    ReplyDelete
  7. 眼睛大大的小孩,可爱 =)

    ReplyDelete
  8. @丽庭,
    无视妳~

    @薇子,
    对啊,什么时候生个?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