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骂这样的女生》


如果你爱她,你觉得她应该是这样的?


©2006-2010 ~zeh235

前阵子,在面子书上看了篇《女孩子心里的想法》,说看了会更了解女生。

这我就不转载了,其中一个原因是,我不苟认同作者的说法。

女生这样真的是理所当然么?

不断地无理取闹?不断地说话带刺?

发脾气?闹分手?谩骂?再三地伤害男生的自尊心?

如作者所说,这是因为女生没有安全感,想要试探男生的反应。。。

那一次不止,竟然还需要不断试探么?

自问这就是爱情吗?还不如请私家侦探不让对方知道更来得心里好过。

我从来不要求现代女人必须要像古代那般三从四德,

可女生妳是否能够稍微为男生着想?

为他的能力限度,背景,所将遭遇的事情着想?

而不是不断地压迫,催逼这根随时都会绷断的橡皮筋,

然后当事情真逼得男生想要结束时,妳却又哭又闹的,

这不是明摆着想把人玩死么?

爱情本是两个人的事,

相爱是两个人同行,牵手是两个人同行,

迁就和体谅也是两个人同行。

妳抚心自问,

是否曾经爱他即如他在妳无端发疯的时候却依然忍着爱妳?

对,是忍着去爱妳,难道妳还以为会是欣欣然的?

妳也别对我说,如果那么难忍就别忍吧。。。

难道韩剧看太多,看懵了脑袋?自以为是野蛮才会浪漫?

没有人,没有一个人,

会想要自己一辈子的伴不断地挑战自己耐性的。

而当他给予妳最大的耐心时,已经代表他有多么爱妳,

相反,妳是多么的愚蠢。

妳正一而再,再而三地践踏他对妳的爱。

没看见他为妳皱的眉,没看见他省下钱为妳买鞋时的拮据,

没看见他愁容比以前的笑容多,妳什么都没看见。

妳只是自以为是地认为这一切索求是理所当然的,

而他不听劝告的纵容就是那股不熄的野火。

如果妳真的不懂得爱,请妳坚定地离开他,

因为妳将不被祝福,也别伤害人。

就算我们是朋友,也不可以。

7 comments:

  1. “听”起来,好像是个任性的女孩。。。哈哈

    ReplyDelete
  2. 【不断地无理取闹?不断地说话带刺?
    发脾气?闹分手?谩骂?再三地伤害男生的自尊心?】
    以上的一切在我人生的感情中几乎从来没有发生过。。。曾经,我在想,到底我是否是个惹人爱的女生?为什么我从来没有耍脾气、任性的机会??很多人说,男人是喜欢爱撒娇的女人,可是为什么在我身上我总是看到反效果??=.=

    后来,我才渐渐体会。。女人真的是可以疼不可以宠!哈哈~~

    【为他的能力限度,背景,所将遭遇的事情着想?】
    我想我有做到这点吧??所以我到今天还是不忍心去对所爱的伴侣做些论点中“残忍”的事。。。哇咔咔!!

    很认同你的描述,我相信离将来会是个如何疼爱另一伴的好伴侣 =)

    ReplyDelete
  3. 呵呵~这种哪里只是任性了。。简直是。。=(

    ReplyDelete
  4. 所以
    體貼、站在對方立場來想、感受
    是很重要的

    人經常以自我為中心
    認為自己的看法是對的而做出令人难以理解的举动





    这样的女生恐怕只有
    喜欢被虐待的人才会在一起相处的吧?

    ReplyDelete
  5. @Small3gg,
    嗯,也许是的,我也唯有拭目以待吧。。

    @星,
    星真的是好老婆啊,哈哈,妳老公最幸福的一定是娶到了妳。
    那么。。。有没有好介绍?*眨眨眼*

    @欣妮,
    拭目以待吧,希望结果出乎意料。。:)

    @丽庭,
    没有人会喜欢这样的,
    但愿她如她自己所说,会改吧。。

    ReplyDelete
  6. 这样的女生,其实是在改变男生变成她要的男生,男生改变不了,女生又哭又闹;男生改变了,却失去了自己。到最后怎样都还是会沦落到分手收局。

    每个人都是50分的,需要配合另一半才有100分,爱上一个人就是爱上他/她的所有。顶力支持你的这一篇~ XD

    ReplyDelete
  7. @Vicky,
    说得对啊,这样的感情确实是不会长久的。。
    谢谢,vick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