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我不曾后悔错失这温柔》



©2007-2010 ~ketis

妳轻倚身旁,笑语盈盈,

我望着画面闪烁的荧幕,

细味着曾经少男少女的羞涩。

妳轻声地问,像是再平常不过的问句,

我看着妳的側脸,我说,没有。

不望一眼的问句,

到底是太平常,还是不自然?

那早已停留于从前的起始点,

不晓得妳曾否怨我当时为什么停步不前。

但现在的妳,幸福,甜蜜,

比谁都值得去羡慕。

我知道,

我不曾后悔错失这温柔,

因此,所以。

11 comments:

  1. 祝福以往的情人,看着他/她幸福快乐。。。
    我也想潇洒的做到这点啊!

    ReplyDelete
  2. @Dino,
    其实妳误会啦,不是我以往的情人,
    只是我的一位朋友。。。

    @丽庭,
    为什么不信?
    我觉得她现在真的很好,
    也不觉得自己能做得比她男友更好。

    ReplyDelete
  3. 因为。。。你像坏人多一点咯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臭丽庭,来捣蛋的。

    其实当时人人都以为我们会在一起,
    我想就连她也是这样认为的,呵呵。

    所以我才说,这是错失而不是失去或什么。
    至于后悔不后悔嘛,怎么说呢?
    反正现在我看见她,我真的很开心就是了。

    ReplyDelete
  5. 喜欢你的潇洒...毕竟那不是容易做到的事...加油咯^^

    ReplyDelete
  6. 雯,
    你对他这么有信心哦?
    呵呵(他应该是骗人的啦~咔咔)

    ReplyDelete
  7. @雯,
    啊,其实也没什么潇洒不潇洒的,
    毕竟我们也没有真正开始过。
    谢谢哦,妳也加油!:)

    @乱放名字的臭丽庭,
    直接忽略掉妳!

    ReplyDelete
  8. 离所说的"丽庭",
    我想,我的直觉告诉我,他应该值得相信吧! =)

    离,
    没开始过,但并不代表不曾拥有过哦...所以,我还是那句,你有你的潇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