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追跑》



©2008-2009 *Rock--Angel

怎么每次都把我丢下然后自个儿跑了?

半夜时分,当我不顾一切地在车站等着,

就已经明白这也许是飞蛾扑火。

这钱我花得不心疼,可惜的是没能把妳带回来。

迷惑坐在床边伴我入眠,

欺骗与玩弄,愤怒和悲伤都在梦里寻访,

这晚我睡不稳,四个小时后就醒过来了。

其实我很开心当我们闹成了这样,

妳还会在如此痛苦的时刻想到找我,

很心疼、很担心、很想带妳跑,可是呢。。。

原来每次只有我像个傻瓜般在追,

而妳已经跑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