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我的灵魂在尖叫》


今天是阴天。

尽管外面的太阳很热很光亮,今天是阴天。

很倒霉的一天,在今天狠狠地栽了个跟斗,那是关于考试的事情。

不知道怎么,这次我好害怕,害怕再废多一次,

不是因为担心我毕不了业,那对我来说其实并不重要的。

我只是好害怕看见爸妈那心痛时叹气的模样,不能够再废了,不可以的。


©2009 `x-horizon

《我双眼流着血,心里滴着泪。》
《我有病,但治不好自己。》
《是我欠了你们一辈子的债,该怎么还?》
《该怎么还?》

——————外表平静而灵魂在尖叫着的人。


和妈闹得有点儿僵,我其实知道的,只是不想去面对吧了。

我本以为我改变了,不像以前那样足不出户,不像以前那样没什么朋友。

可原来我也只是比原地踏步强了少许而已,

我和从前仅仅只有一步之遥,一步之遥啊!

真的还不足够,非常地不足够。

我知道这是一种病,性格已经脱离了轨道好久,

我已经不是小时候那个充满着自信的,

那个甚至不肯屈服于大自然力量的,

那个能对响着猛雷、下着大雨的老天爷大声叫骂与挑衅的小家伙了。

我知道他们在痛心,他们彷徨,

貌似我真的没有力量改变自己,因为逃避的心理一直存在着。

残缺不全,残缺不全,原来我一直都残缺不全,

我根本没有足够的勇气与力量来面对这大恐怖,自信也早已跌破了表。

还不了,还不了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