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泥人偶》


妳把泥儿搓了个圆当作头,

接着捏了双脚与双手。

最后加多块身体全都黏起来,

我就能跳也能走。

对着镜子摆个POSE,

没什么颜色还是很简陋,

其实我很简单,甚至是很丑。


©2009 ~agullah

我有点儿沮丧,


也有点儿愁。

妳说我们来打勾勾,

永远不准把谁遗漏。

我愣愣地陷入妳的温柔,


望了望自己没有手指的手,

於是我捏了根指头,和妳勾了勾。

以后用妳捏的手牽着妳逛逛走走,

用妳捏的肩膀,给妳依靠在哭泣的时候。

妳总是调皮地作弄我,

害我这头生气,那头就要抹了换个笑容。

好几次我都怀疑心口里少了些什么,

妳就说当妳帮我捏着身体时,早把我的心给偷。

哦,我这泥人偶,

妳的泥人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