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我不后悔但我该死》



©2007-2009 ~nataliiJA

很多时候,我都尽量不做后悔的事,

我的意思是,若做了就不允许自己后悔的。

无论抉择是什么,以及抉择后面又是什么样的抉择,

尤其面临大事,都应该有承担后果的觉悟。

我厌恶 “ 后悔 ” ,因为那是挺懦弱的两个字,

无可否认的,我心里骄傲得很所以我痛恨懦弱出现在自己身上。

可偏偏地,厌恶并不代表能够把懦弱彻底抹去,

能够想像一个有着强烈责任感的人在逃避责任时心里的感觉么?

那是 “ 汗颜 ”,

当背与额头冒着冷汗,心里掖着心虚的时候,

那是多么形像的形容词。

我没有后悔啊我,但却该死地连累了身边的人,

当我不自量力地扛起了这个责任时,却还需要身边的人代劳,

这到底是什么?

我依然还找不到那个支撑点来给我动力去把扛着的都做好,

我晓得我应该为了他们、为了自己而做的,可心里还是感觉不足够,

还欠了一个人和一声鼓励。

我真该死。。。真该死。。



■ 小纸条更新 14.07.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