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那段牵挂的路程》



©2009 ~Nevendar

两旁飞快倒逝的树木连着漆黑和宁静的天空,

黄澄澄而显得略微昏暗的街灯,

映照着空荡荡的道路。

手里握着方向盘,

心绪却早已跟不上眼前的路道了。

我突然想起了那多个深夜就如现在一样,

左手旁坐着的不是别人,是她。

想起了她的香水味,想起了那几个有她的夜晚。

“ 好累啊!” 突然弟的声音打断了我的思绪,

强自压下了心头的胡思乱想后,我没有回答他。

我不大想说话,可是心里却回答了 “ 我也好累。”,

只是不大想说话,我享受着以及需要那一阵子的宁静,

来想她。

其实今晚我不是很想出外,

因为整日的喧闹后突然宁静所带来的巨大反差,

是我不大能够接受的。

这些天以来我都小心翼翼地,

以便自己不至于有多余的空隙来想念她,

我晓得自己这次陷得很深,以致于想念与胡思乱想也难分难解了。

今天的心防出现了空隙,

挡不住思念的涌潮一波波如见缝插针般的攻势,

一直以来朦胧的思念陡然变得清晰了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