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HOW ARE YOU LATELY? ` 妳还在开快车吗?


夜晴

为什么在不开心的日子里想起了妳?

好久了,好久没看见妳上线了,

好久没看见妳,问问妳的近况了。

妳已经离开了大马了吗?

其实妳影响我多深,

我不曾告诉妳吧。

那妳知道吗?我想妳不知道的。

因为妳,

我变得喜欢上爵士乐,喜欢上我以前不听的音乐。

因为妳,

我开始想要一个家,想要个妻子,我想要个将来。

因为妳,

我从自认为不会做这种傻事的人,变得会死缠烂打地追妳回来。

因为妳,

我学着忍让,让自己暴躁的脾气变得好一点。

也许爱真的能被磨光吧?

我想我把心里面的爱情都已经磨光了,我爱不下去了。

对不起。

妳最近还好吗?

妳说 Take Care Means Good Bye,

因为我只懂得说 Take Care 吗?

对不起,我真说不明白这两个字所包含的意义啊。

对不起,其实我骗妳了,妳的照片一张都没删呢,我都还存着。

对不起,就请稍微让我想念想念妳吧。

依稀,我都还记得我曾经说过的事情呢,

“如果妳想开快车的话,可以的。当我坐在妳身旁的时候,多快都行,”

“只要我在妳身边,多危险我都陪着妳。”

茵,妳开车还是那么快吗?

无论如何,妳身边的那个位子都将会是属于另一个人了。

妳能开心点吗?请多幸福一点,拜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