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2, 2011

《当个胆小鬼》



也许这里就是个坟墓,
满手是血的我正一次又一次地深埋着过去。
也许我天生就是个拾荒者,
收藏着许许多多的曾经,却什么都不肯丢弃。

某个凌晨四点,不经意睡着的我竟遭到一阵冷意袭醒。
呆望着被那满室刺眼的白光,似乎正嘲讽着自己别再荒唐。

眨了眨眼,让泪脱牢,让刚刚苏醒的心继续沉睡……

“寅夜醒还枕边怅,寒灯笑君别荒唐。”

现在,眼前的我们已不再是我们。

其实在上一次的重遇我就已经明白,只是不甘接受。
而这一次的重遇,我宁愿当个胆小鬼。
因为勇敢有时候伤害的不只是自己,还有自己不想伤害的人。
因为你越想对一个人好,却越会伤害到对方。

别荒唐,别轻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