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我很想发难》


©2011 ~Kateey

终于,

数十年日不抵一个符号。

这世界不缺乏梦想,

但现实一直都是梦想的天敌,以前是,现在更是。

当梦想的念头才刚萌起,就被一句话打散,

满脑子梦想的人会说可惜,而现实的人会说幸运。

至于我,我是刚被打散了念头的人。

心里非常佩服成功达成梦想的人,

他们必定是勇敢的人,为了梦想而勇往直前的人,

所谓的勇往直前就是不顾一切,不管任何人地冲、冲、冲!

当然,成功的才是梦想,未成功的是发梦,

但地球上硬是还有一群人能够现实得像发梦一样。

因此,我只能当个梦想的钦佩者。

因此,说了那么多还是一样很坏心情。

4 comments:

  1. 周国平:两种人爱做梦:太有能者和太无能者。他们都与现实不合,前者超出,后者不及。但两者的界限是不易分清的,在成功之前,前者常常被误认为后者。可以确定的是,不做梦的人必定平庸。人们做的事往往相似,做的梦却千差万别,也许在梦中藏着每一个人更独特也更丰富的自我。
    在一个人梦想成功之前
    别人总是认为那是疯狂,不实际的。
    证明给他人看吧 :D

    ReplyDelete
  2. 不,我不想发梦,也没有勇气冒险去冲梦想,
    而通常要达成梦想的人都很自私。

    我是被别的事情坏了心情。

    现实得和发梦一样的人……

    ReplyDelete
  3. 我也是,心情烂透了现在……

    ReplyDelete